老虎酱油狼

……从来如此……便对么

山东城拟/年终话剧之辛德瑞拉和七个小矮人

  内含山东全员

  预警:济青(无差),泰聊,徐枣

              

  

  参演人物:

  辛德瑞拉公主:聊城

  恶毒后妈皇后:济南

  魔镜:青岛

  小矮人老大:潍坊

  其余小矮人:淄博,临沂分饰多角

  猎人:烟台

  没什么用的国王:威海

  恶毒的大姐:日照

  有点恶毒的二姐:东营

  同样恶毒的三妹:滨州

  仙女教母:菏泽

  辛德瑞拉早逝的母亲:济宁

  无辜路过的野鸡:德州

  同样没什么用的王子:泰安

  主持人/旁白:枣庄

  

  ps:为了方便阅读,枣庄念的旁白用[]代替了

  

  大家的关系类似公司职员,但都是很好的朋友

  

  

----------------分界线-------------------

  

               -相亲相爱一家人-

                        19:46

  鲁:快准备快准备!马上就到你们了

  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济南把腰封带反了

  聊:这高跟鞋它也穿不上啊

  枣:准备好了,我可以上台了

  鲁:5分钟之内,所有人员穿戴整齐,后台集合!

  鲁:小枣在台上帮忙撑几分钟

                        

  

  枣庄第三次把领带拆开又重新系好,第五次扯了扯并不存在的褶皱,才深吸一口气踏上舞台,站在红色的幕布前,看见徐州站在着摄影机后头冲他招手

  

  “……让我们欢迎鲁家大型话剧——辛德瑞拉和七个小矮人。”枣庄看着墙上的时钟挪到了八点,东扯西扯了半天,草草结束了自己明显在拖延时间的话题,退到舞台右角处,心里骂临沂不是个东西,把他的主持工作推给自己,他又跑去当一个混时长的小矮人,然后开始规规矩矩的念起自己的旁白。

  

  

  第一幕

  卧室里)

  [很久很久以前,漂亮的姑娘辛德瑞拉有着一个美好的家庭……]

  

  红色的幕布缓缓向两边揭开,聊城盘腿坐跪在床边,一抽一抽好像犯了癫痫似的哭道:“济…母亲……”

  

  [……辛德瑞拉的父亲征战四方,成为国王,可他发妻的身体却一日不如一日,请了无数神医治疗,最终病逝。]枣庄念道

  

  “哎哎哎你别晃我胳膊,快给我胳膊扭下来了。”济宁躺在床上,病殃殃的说

  

  聊城一脸悲痛:“再见了,母后”然后用着险些把济宁憋死的力气,把被子往济宁头上一蒙,推着床下场。

  

  [国王悲痛欲绝…]

  

  

  第二幕

  城堡楼梯旁)

  [次年,王国迎来了新的皇后,这位皇后还带着三位长姐,都貌比……呃这个……潘安。]枣庄看不懂,但枣庄大为震撼,然后枣庄面无表情声情并茂的朗读着

  

  “辛德瑞拉!和我们一起出门捡垃圾保护环境吧!”恶毒的二姐东营掐着嗓子喊道

  

  “不要再忙着抬高房价了!”这是三姐滨州

  

  [后妈带来的恶毒三姐妹整日欺压可怜的辛德瑞拉,不允许这位令人怜爱的姑娘去做她想做的事,而强迫她去打扫卫生!多么丧尽天良啊!]

  

  “辛德瑞拉!看看你的房间,都乱成猪圈狗窝了!空气环境能好吗!”

  

  [好在辛德瑞拉是个坚强的姑娘,他绝不向恶毒三姐妹屈服。]

  

  “我绝不……”聊·辛德瑞拉·城·白雪公主说

  

  大姐日照递过10块钱

  

  “为区区10元钱……”

  

  恶毒后妈济南递过了一张闪闪发光的百元钞票

  

  “我一定会认真打扫卫生的。”聊·坚强不屈·城如是说

  

  [辛德瑞拉公主在邪恶的后妈皇后的威胁下只好暂时妥协了。]

  

  

  第三幕

  皇后卧室内)

  [国王这位新继任的皇后有面魔镜,每日,皇后都会向魔镜提出问题,这位无所不知的魔镜就会诚实的回答。]

  

  “魔镜魔镜,我问你,山东的省会是谁”皇后济南面无表情道。

  

  “当然是青……”

  皇后面无表情的举起了榔头

  “济南啦!”

  

  [魔镜是个有话必答的神奇魔镜。]

  

  “魔镜魔镜,我问你,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谁。”

  

  [今天皇后又在向魔镜询问问题了。]

  

  “当然是风流倜傥貌比潘安的济南……”

  皇后再次举起了榔头

  “是聊城……济南皇后陛下,现在最美的人是聊城。”

  

  “太好了。”皇后道“现在魔镜已经没用了。”

  

  济·皇后·后妈·山东省会·南又双叒叕举起了榔头

  

  青·魔镜·岛逝世,享年5分16秒。

  

  [恶毒的皇后发现现在世界上最美的人是白雪公主,心下嫉妒,于是雇佣了一位猎人,想要除掉辛德瑞拉公主。]

  

  “烟台,我听说你是世界上最为出色的猎人,请为我砍死辛德瑞拉公主吧,带着他的尸体来向我交差,我会给你丰厚的报酬。”

  

  舞台另一边)

  [辛德瑞拉公主正在皇宫花园里工作,一位穿着蓝色蓬蓬裙的仙女菏泽在他身后缓缓降临]

  

  “你的美貌……”

  

  整日被恶毒三姐妹折磨的,并且此时刚刚摘下来一朵花的辛德瑞拉公主一蹦三尺高,柔柔弱弱礼貌地开口,道:“蛙趣你走路怎么没声,吓死我了。”

  

  温柔仙女菏泽把白眼翻上天:“我们仙女都是用翅膀飞行。”好巧不巧,塑料翅膀突然掉下来半片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你的美貌被王后所嫉妒,她将要杀死你,快去森林里躲避灾祸吧,有人会帮助您的”菏泽带着他的一个半翅膀,再次飞走了。

  

  [幸好善良的神仙教母提醒了公主所将要面临的危险,并帮助她逃走。]

  

  另一边)

  济南拿起小半块魔镜,真情实意的晃悠了几下,真情实意的询问辛德瑞拉公主现在跑去了什么地方,然后不等一旁心碎成渣渣的镜子精开口,便扭头向猎人说道:“公主刚刚逃去了森林,去那里找她吧。”

  

  “……是。”烟台作标准微笑状,烟台说宁高兴就好

  

  [于是猎人烟台踏上了森林,寻找白雪公主。]

  

  

  第四幕

  森林中)

  [辛德瑞拉公主在森林中漫无目的的走着,周围的小动物都围在她身边,陪伴着她。]

  

  “这个兔子真好rua。”聊城把头埋在兔子毛茸茸的身上,想

  

  [正在这温馨的时刻,猎人突然来到了公主身后。]

  

  “我是猎人烟……”

  

  一个兔子突然被扔到了烟台肚子上,烟台赶忙用手托住,发现是个毛很软和的玩偶,于是也没忍住,rua了两下。

  

  “你们走路怎么都一点音儿没有,吓死个人。”刚才还温温柔柔的抚摸着兔子的聊城道

  

  “……”麻烦维持一下人设啊,吐槽役烟台再次标准微笑。

  

  “皇后雇佣我来杀您,可您实在是个善良可爱的姑娘,您请快逃走吧。”不然我会忍不住真的杀了你。

  

  “可是任务没完成怎么办?”聊城觉得烟台似乎要冲上来砍他了。

  

  “我会砍一头野鸡去向皇后交差,反正都差不多。”烟台道

  

  [猎人被公主的善良所感动,决定放过公主]

  

  一头无辜的野鸡德州路过)

  

  猎人烟台手起枪发,无辜的野鸡德州倒在了地上。

  

  德州:我怀疑你多少带点私人情绪,可是我没有证据

  

  

  第五幕

  小矮人家)

  [辛德瑞拉公主惊慌失措下跑入了森林深处,却意外发现了一座形似一个巨大蘑菇的屋子。]

  

  聊城看着蘑菇屋,弯下腰去,敲了敲面前的门,门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自动打开了,于是遵守礼仪的聊城大大方方的走进门去,立刻惬意的歪在了大门左边的沙发上,然后一扭头,便和在蹲在屋里混时长凑人数的临沂来了个眼对眼,脸贴脸。

  

  “您好。”聊城把自己从沙发上拽起来,做作的行了一个“臣妾告退”的礼,道“我是辛德瑞拉,不小心误闯私宅,请问这里是…?”

  

  临沂道:“不好意思,我只是一个花盆,我什么都不知道。”

  

  此时,王宫内)

  [猎人此时正在王后的卧室内,献上了一个盒子。]

  

  “王后陛下,我已顺利完成了您的任务,这是辛德瑞拉公主的尸体。”

  

  王后济南掀开盖子,看见里面已经被做成扒鸡的……辛德瑞拉公主,短暂的震惊了一下,心里为德州作出的贡献也同样短暂的哀叹了一秒,道:“完成的真是……太棒了。”棒个p,剧组已经连假心脏都没钱买了吗。

  

  济南王后挥了挥手:“我会给你应有的报酬的。”言下之意是,拜拜了您嘞。

  

  [王后知晓了辛德瑞拉的死讯,心里很是满意,于是再次向魔镜发问]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回王后,是辛德瑞拉公主。”心已经碎成了渣渣但肉体坚强的魔镜青岛如是说。

  

  “那么,她在哪里?”

  

  “在森林深处小矮人的屋子里。”

  

  [王后向魔镜发问,却发现辛德瑞拉公主还活着,于是决定亲自动手,除掉辛德瑞拉。]

  

  济南看了看桌子上的被魔镜啃了一半的苹果,果断砸向魔镜,让魔镜好不容易拼了一半的心再次碎成渣渣,随后果断揣起扒鸡,放到篮子里大摇大摆的走出门去。

  

  [王后心里嫉妒,于是扮成老婆婆的样貌,想要用毒苹果害死辛德瑞拉。]枣庄把白眼翻上了天

  

  小矮人屋内)

  [小矮人老大潍坊和淄博刚刚出门工作回家,看到发现了辛德瑞拉,于是他们愉快的交谈了一会。]

  小矮人潍坊道:“我和淄博要一起去搬砖了,记得不要给任何人开门。”

  

  临·花盆·沂道:“我也去。”

  

  [可是两个小矮人加一个花盆前脚刚走,后脚王后就敲响了门。]

  

  聊城一秒也没有犹豫,打开了门,然后就看见了一点也没有变装的王后和半路折回来的花盆

  

  花盆撇撇嘴:“我就知道你不会听的。”

  

  聊城对着济南道:“按照剧情,你应该换一身妆造。”

  

  王后没有理他,打开了盒子:“这是我精心准备的苹果,请吃掉吧。”

  

  [王后哄骗辛德瑞拉公主吃下毒扒……苹果,辛德瑞拉公主就这么死去了,几位小矮人悲痛欲绝,于是抬着水晶棺去下葬。]

  

  潍坊道:“公主好沉啊,要不就地把她埋这吧。”

  

  花盆临沂道:“我只是个花盆啊,为什么要来抬棺材”

  

  老实人淄博:“……”

  

  [白马王子出现了]

  

  泰安看着水晶棺里的聊城,道:“你也有今天。”

  

  聊城猛的哆嗦了一下

  

  刚刚打开棺盖的泰·王子·无辜·安:“哎哎你别突然诈尸啊,吓我一跳。”

  

  聊城于是睁开眼冲他翻翻眼皮 。

  

  于是随着泰安伏下身去,红色幕布再次被拉上。

  

  [最后王子和公主就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

  

  枣庄念完最后一句话,向台下鞠了个躬,顺便替其他几人祈祷下台后不会因为这场精彩绝伦的演出而被鲁训一顿。

  

  END .

  

  

  小彩蛋:

  幕布拉上后)

  随着幕布缓缓合上,灯光也暗了下去,他看不太清聊城的表情,但是他还是闭上了眼,俯下身去。

  

  

  作者:啊啊感觉小彩蛋里的泰聊好纯爱,都是会害羞的哈哈哈( *ˊᵕˋ)✩︎‧₊,其实泰和聊都已经脸红了

  最后结尾有点潦草(想不出该怎么结尾了QAQ)

  大家凑合看吧

  还有就是彩蛋里的东西很短,可以不看的ʕ  •ᴥ•ʔ

  

  

  

  威海:??宁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真正的结局:只有威海受伤的世界

  

评论(36)

热度(28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